你好!
是(大概)不会更新一直长草的个人博客。
大学生活修罗场中。

我知道看不清,我已经拿我的垃圾像素没办法了((
反正也不是给人看的就自己做个记录,估计以后有高像素手机了也不会再拍了因为到那时应该就算黑历史了(
但是就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激动心情!!!看不出来但是应该又突破瓶颈啦------我画的男孩子像男孩子啦(。)------------我会画细腿儿(?)啦------------这样的。
重心不稳是因为画腿时已经被可爱得神智不清了(滤镜两米厚
顺便一提这孩子叫Kaze!要按罗马音念!以后有时间应该会开个子博屯孩子,大概。(flag
我话好多喔。

评论(1)

© 遥泉 | Powered by LOFTER